福特、沃爾沃聯合Redwood在加州推出免費電動車電池回收計劃

前特斯拉首席技術官JB Straubel創立的初創公司Redwood Materials正在加州啟動一項電動汽車電池回收計劃,福特和沃爾沃是首期合作夥伴,因為電動汽車的材料來源壓力很大。

Screen-Shot-2022-02-17-at-9.04.59-AM.png

基本計劃是,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將與加州的經銷商和拆解商合作,回收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的報廢電池組。Straubel說,該計劃將對那些上交汽車電池的人免費。回收、適當包裝並將電池運回內華達州北部的Redwood回收設施的費用,將由該公司與合作夥伴沃爾沃和福特共同承擔。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將接受該州所有的鋰離子和鎳金屬氫化物電池,無論車輛的品牌或型號。

“現在的情況很混亂,沒有一個很好的,你知道的,明顯的,明確的解決方案,”Straubel說。“這是我們想改變的一個真正的關鍵部分,並使它儘可能容易,讓美國的每個人,以及世界上更廣泛的人,非常簡單地回收電池,並確保這些材料的回收率非常高。”

Redwood Materials公司已經推出了一個門戶網站,廢品收購站和經銷商可以用它來組織電池的回收工作。

該試點計劃仍處於早期階段,有些部分尚未明確界定。“我想強調的是,我們正在學習這一切,你知道,這是一個有點‘狂野的西部’,”Straubel說。“我想這也許是部分原因,為什麼其中一些事情今天還沒有更加正式化,因為它有點複雜。”

Redwood Materials公司於2017年成立,目的是創建一個循環的供應鏈。該公司回收電池片生產的廢料,以及手機電池、筆記本電腦、電動工具、電源箱、滑板車和電動自行車等消費電子產品。然後,它對這些廢棄的貨物進行加工,提取通常要開採的鈷、鎳和鋰等材料,然後將這些材料重新供應給松下和其他客戶,包括亞馬遜、福特和田納西州的AESC Envision。其目的是建立一個閉環系統,最終幫助降低電池的成本,抵消對採礦的需求。

今天在路上行駛的電動車都配備了鋰離子電池。一個電池包含兩個電極。一邊是陽極(負極),另一邊是陰極(正極)。電解液位於中間,在充電和放電時作為“信使”在電極之間移動離子。陽極通常由塗有石墨的銅箔製成。

隨着汽車製造商加緊生產電動汽車–並最終取代配備內燃機的汽車和卡車–對電池及其材料的需求預計將急劇上升。幾乎每一個致力於電動化汽車組合的主要汽車製造商也都鎖定了與電池製造商和其他供應商的夥伴關係,以努力加強其供應鏈。

今年早些時候,現有的合作夥伴松下公司宣布,作為與Redwood Materials公司擴大合作關係的一部分,到2022年底,其與特斯拉合作的Gigafactory生產的電池片將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

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將開始向松下提供由回收材料生產的銅箔,這是電池單元陽極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將在今年上半年開始生產銅箔;然後銅箔將運往松下公司,在年底前用於電池生產。

(0)
上一篇 2022-02-18 08:14
下一篇 2022-02-18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