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不朽》推遲到2022年發售 暴雪:將實質性改進

暴雪來說,最近的一段時間絕對堪稱忙碌。撇開“性騷擾”風波,暴雪團隊公布了一個令人失望的消息,《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不朽)》將推遲到2022年發售。本作原定於今年內推出,國服先鋒服首測更是上月15號開始並在8月2日結束。

暴雪方面稱將對遊戲做出一些實質性優化,比如PvP和PvE模式對玩家更友好、增加手柄支持等。

據悉,《暗黑破壞神:不朽》是暴雪娛樂與網易聯合出品的一款世界級品質旗艦。作為暴雪官方手游,同時也是暗黑系列的全新作品,《暗黑破壞神:不朽》傳承了暗黑端游的畫風和世界觀,還原了端游的戰鬥體驗和沉浸式探索樂趣,針對移動平台,創造了全新的故事劇情和玩法。

得益於TAA、MSAA、VRR等全新技術,《暗黑破壞神:不朽》實現了移動端媲美主機的畫面表現。官方稱,《暗黑破壞神:不朽》遊戲中大到恢宏的威斯特瑪高牆、九大開放世界區域的刻畫,均對獨特的暗黑哥特風格進行了完美還原,小到皮膚紋理、角色臉上的汗水等皆雕琢入微,戰鬥中每個怪物被擊敗后也會有不同特效展示。

回到暴雪身上的“爛攤子”,由於被訴在《使命召喚》《魔獸世界》等IP開發存在性別歧視和性騷擾,動視暴雪有員工上周三開始罷工,《魔獸世界》開發停滯。美國加州的公平就業和住房部也對公司提起了訴訟。

發聲不及時且表態難以服眾的暴雪總裁J. Allen Brack已辭職。

《暗黑破壞神:不朽》推遲到2022年發售 暴雪:將實質性改進

(0)
上一篇 2021-08-04 08:11
下一篇 2021-08-0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