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通攜手微軟推廣2022潮流色 Very Peri將深度融入UX元素

潘通剛剛攜手微軟,打造了一種主打用戶體驗(UX)元素的“2022 潮流色”,它就是 PANTONE 17-3938“Very Peri”。從 Microsoft Teams 軟件的新背景、到 PowerPoint 模板、Windows 11 壁紙、以及 Edge 瀏覽器主題,Very Peri 都將無處不在。

1.png

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或許還是更習慣將 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稱作“紫羅蘭”或“淡紫色”。

但是潘通認為,Very Peri 是一種“充滿活力活力的紫紅底”,加上了“動態的長春花藍色色調”。

2.gif

報道稱,這種“2022 年度色彩”很好地融合了紅藍兩種顏色的恆久活力,展現了一種活潑、愉悅的態度,鼓勵着勇敢的創造和富有想象力的表達。

Neowin 指出,鑒於在家工作的潮流不會很快消失,且廣大用戶對“暗色模式”的熱情正在減弱,坐在筆記本 / 台式機前工作的人們,確實需要增添一分色彩來活躍氣氛。

Introducing the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22(via)

好消息是,微軟正在攜手潘通,向遠程辦公的人們大力推廣基於 Very Peri 的新元素。而且除了用戶界面(UI),整個用戶體驗(UX)也將變得更加積極向上。

微軟寫道:“色彩是我們做出的用戶體驗決策的重要一環,並且希望將之融入到全新的設計中,以激發人們在日常工作中的感受和創造力”。

(0)
上一篇 2021-12-10 12:44
下一篇 2021-12-10 1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