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爆料:realme Book配英特爾第11代酷睿i5處理器 未來可升級Windows 11

根據官方爆料即將到來的 %ignore_a_1% Book 筆記本將會搭載英特爾第 11 代酷睿 i5 處理器,運行 Windows 10 家庭版,採用非觸控屏幕。realme 品牌公關經理 Prateek Chaudhary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這些信息。

ei4jmevp.jpg

他在推文中表示:

我拿到了 @RealmeIndia 一直在做的很酷的東西。(在系統中的好處)

我們將很快推出這款配備最新最好的第 11 代 i5 處理器的產品。

我感到敬畏,我想你也會喜歡它。

請繼續關注。

正如你在該公司代表分享的截圖中看到的那樣,realme Book 筆記本電腦的至少一個變體將由英特爾第 11 代酷睿 i5-1135G7 處理器驅動。這款筆記本電腦將運行Windows 10 Home,這並不令人驚訝。

早些時候,該公司還證實,一旦新版本的操作系統上市,該筆記本電腦將支持 Windows 11。根據之前的泄露,Realme Book將採用14英寸LCD顯示屏,屏幕分辨率為FHD,採用LED背光面板。你可以期待這款便攜機以多種內存+存儲配置發貨。談到連接選項,筆記本電腦的渲染圖顯示,它將配備兩個USB Type-C端口,一個USB Type-A端口,以及一個3.5毫米音頻插孔。此外,筆記本電腦上的電源按鈕預計也會嵌入指紋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1-08-03 16:43
下一篇 2021-08-03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