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發布L75ms音頻系統 融合復古美學與現代聲學設計

在今日的 ProSource 夏季會議上,JBL 宣布了即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L75ms 音頻系統。該公司將這套系統描述為“對傳統 Hi-Fi 系統的現代重新想象”,特點是將復古美學與現代聲學設計融合到了一起,並且支持有線 / 無線音樂播放。

JBL發布L75ms音頻系統 融合復古美學與現代聲學設計

據悉,JBL L75ms 內置了 32-bit / 192 kHz 的數模轉換(DAC)方案,五個驅動單元中包括了一對 5.25 英寸低頻 + 兩個鋁製高頻 + 一個 4 英寸中頻揚聲器,總計可輸出 350W 的功率。

音箱本體使用了傢具級的胡桃木 + 緞面裝飾,外側為黑色的 Quadrex 泡沫格柵。連接功能相當廣泛,包括 3.5mm AUX 和 HDMI ARC 有線、蘋果 AirPlay 2 與谷歌 Chromcast 投送、以及藍牙無線。

用戶可藉助 Bass Contour 和 Soundfield Expander 來控制 JBL L75ms 音頻系統,另有一個無線遙控器。

最後,JBL L75ms 音頻系統將於 2021 年 4 季度上市,售價為 1500 美元(約 9694 RMB)。

此外購買 L75ms 的消費者可獲得 Qobuz Hi-Fi 音樂流媒體的免費試用,後續月費為 12.49 美元(約 81 RMB)。

(0)
上一篇 2021-08-03 13:42
下一篇 2021-08-03 1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