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案曝光蓋茨資產細節 在房地產上投資了數億美元

8月3日消息,自從1975年與保羅·艾倫(Paul Allen)共同創立微軟以來,比爾·蓋茨(Bill Gates)始終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多年來,蓋茨已經進行了幾十次奢侈的購買,同時在慈善事業上花費了巨資。蓋茨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在5月份宣布,他們將結束長達27年的婚姻,但計劃繼續在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BMG)合作。蓋茨的凈資產約為1300億美元,目前是全球第四大富豪。

離婚案曝光蓋茨資產細節 在房地產上投資了數億美元

蓋茨在31歲時成為億萬富翁,但據稱他並沒有立即大肆揮霍,直到其擁有更多財富。據說蓋茨擁有一架龐巴迪BD-700 Global Express和另一架私人飛機,以及長達439英尺(約134米)的超級遊艇,並在房地產上投資了數億美元。

這位商業大亨花了6300萬美元在華盛頓州麥地那建造了自己的莊園。這座名為“世外桃源2.0”(Xanadu 2.0)的莊園有長達60英尺(18米)的游泳池、佔地2100平方英尺(195平方米)的圖書館、可容納20名客人的家庭影院以及可停放23輛汽車的各種車庫。

與此同時,蓋茨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擁有其他幾處房產。他在佛羅里達州惠靈頓花費2700萬美元買下了佔地18210平方米的度假牧場,並以18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加州佔地922683平方米的帕西亞納牧場(Rancho Paseana)。

2020年,蓋茨在加州德爾馬市買了一套海濱住宅。這棟房子價值4300萬美元,有6間卧室、可供10人使用按摩浴缸和一個游泳池。此外,蓋茨還通過他的個人投資公司Cascade在世界各地投資了各種豪華酒店。

據報道,自從宣布離婚以來,蓋茨已經將超過30億美元的股票轉移給了前妻梅琳達。蓋茨向梅琳達轉讓了超過8.5億美元設備製造商迪爾公司(Deere&Co)的股份,同時轉讓了AutoNation、可口可樂瓶裝廠和其他公司價值約24億美元的股份。

比爾和梅琳達似乎已經簽訂了“分居協議”。據報道,他們打算儘可能保持離婚的私密性,同時繼續在他們的基金會合作。

與比爾和梅琳達關係密切的人士最近透露,關於蓋茨行為的更多細節很快就會浮出水面。據稱,蓋茨與女下屬有婚外情,強迫員工簽署保密協議,而且經常對為他工作的人進行“毫不留情”、“居高臨下”的批評。

一名員工爆料稱:“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都被告知:‘你簽有保密協議,不能亂說話。’蓋茨總是有隨時待命的律師,而且這些律師都不是好人。” (小小)

(0)
上一篇 2021-08-03 13:42
下一篇 2021-08-03 1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