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破壞自家代碼庫的開發者要求NPM恢復其項目控制權 但無人支持

還記得那個故意破壞他自己兩個庫colors以及faker的開發者嗎?這兩個庫每周的下載量合計超過2000萬次,有數千個依賴項目,在開源社區中造成了巨大的負面影響。緊接着,他在Twitter上抱怨希望NPM恢復他的控制權,稱NPM已經恢復到faker.js包的前一個版本,Github已經暫停其對所有公共和私人項目的訪問,受影響的項目高達100餘個。

1月6日,在事發后一周內,GitHub已經恢復了他的訪問權限,而他的兩個庫之一(faker-js)被其社區分叉操作以創建一個油社區驅動的項目。

周四這位開發者在他的Twitter賬戶上抱怨:

怎麼了@Github?自從你們取消了我向NPM發布和修復color.js中的Infinity Zalgo錯誤的能力后,已經過去十天了

從來沒有回復過我的支持郵件。我有100多個包需要維護。

每個人都會時不時地犯編程錯誤。沒有人是完美的。

目前還沒有證實NPM真的封鎖了他發布新版本的能力,但這條Twitter似乎已經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其他開發者的反應,由於他破壞了開源社區一貫以來的習慣和傳統,似乎並沒有什麼人願意支持他。

圖片.png

相關文章:

刪庫跑路大神“後悔”了?我只不過犯了大家都會犯的編程錯誤

(0)
上一篇 2022-01-25 17:40
下一篇 2022-01-25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