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委員會官員建議重新進行亞馬遜工會化投票

據報道,美國勞工委員會的一名官員建議,由於擔心亞馬遜對工人進行了干擾,這家科技巨頭應該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一座倉庫內重新進行關於組建工會的投票。在進行了一場引發國際關注的運動之後,該設施的員工在今年 4 月份以壓倒性的票數反對成立工會,最終票數為 1798 票對 738 票。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工人通過郵寄提交了選票。

美國勞工委員會官員建議重新進行亞馬遜工會化投票

這是美國境內的亞馬遜設施首次進行關於成立工會的投票,這次投票也被看作是該國有組織勞工的一個具有突破性的時刻。

在投票結果得出之後,美國零售、批發和百貨商店工會 (RWDSU) 立刻提出了上述,稱亞馬遜公司非法破壞工人組織工會。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周一舉行的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 (NLRB) 的聽證官員支持了工會的觀點,並建議委員會在下令重新進行投票。

RWDSU 總裁斯圖爾特·艾佩爾巴姆 (Stuart Appelbaum) 表示:“亞馬遜在整個選舉過程中的行為是卑鄙的。他們作弊被發現了,目前正在被追究責任。”

NLRB 沒有立即對置評請求做出回應。此前該機構曾表示,重新投票的決定可能需要數周的時間才能做出。在此期間,任何一方都可以提交反對意見供地區官員考慮。

如果區域官員採納了聽證官員的建議,亞馬遜可以向位於華盛頓的全國勞工委員會提出上訴。

亞馬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已經做好了準備,稱反對進行重新投票。如果疫情得到了充分的控制,第二次投票可能會採取現場投票的方式進行。

亞馬遜表示:“在這個嘈雜的時刻,我們員工的聲音有機會被聽到,在這場全國性的辯論中,所有種類的意見都會得到考慮。最後,他們以壓倒性的優勢得出結果,認為員工可以與管理人員和公司直接進行聯繫。”該公司還表示:“他們的聲音應該被聽到,他們的意見高於一切,我們計劃上訴以確保這種情形。”

據悉,聽證會官員的結論主要集中在倉庫停車場使用一個特製的郵箱,郵箱周圍有一個帳篷,上面有支持亞馬遜的信息。工會認為,這讓工人們覺得他們的投票受到了監視。

一份電子郵件顯示,亞馬遜高管曾向美國郵政局員工施壓,要求他們迅速安裝郵箱,以便在投票前及時準備好。多位員工提供證詞稱,他們不相信亞馬遜會讓郵箱不受到任何干擾,儘管該公司此前表示他們從未接觸到發出的信件。一位名叫賽琳娜·華萊士 (Serena Wallace) 的員工表示:“亞馬遜說只有郵局才有權限接觸信件,但是我們的感覺並非如此。”

工會還稱,在一次強制性會議上,工人們獲得了不準確的信息,即如果成立工會,倉庫將會發生變化。

在 4 月的投票之後,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 (Jeff Bezos) 表示,該公司現在的目標是要成為“地球上最好的僱主 ”。4 月 15 日,貝索斯股東信中寫道:“我認為我們要為員工做得更好。”

(0)
上一篇 2021-08-03 10:42
下一篇 2021-08-03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