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混動超跑:謳歌新NSX Type S將在蒙特雷汽車周首亮

據外媒報道,2022車型年將是謳歌NSX混動超車的最後一年,該品牌正在以限量運行、高性能的Type S的形式給它一個有價值的告別。在蒙特雷汽車周的首次亮相之前,該家公司在周一率先公布了預告圖。

從預告圖可以看到,Type S將重新設計前保險杠和后保險杠、新車輪、深色外部裝飾和S型標誌后四分之一面板。我們可以看到後端最好,它有更多的角進氣和一個更大的擴散器。雕刻引擎蓋有一個新的紅色完成,太。雖然公布的預告圖沒有內部照片,但預計會有更多的碳纖維裝飾,也許還會有一些運動座椅。

高性能混動超跑:謳歌新NSX Type S將在蒙特雷汽車周首亮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很多的性能細節,但謳歌表示,NSX的3.5L V6雙渦輪增壓及混合動力和四輪驅動系統已經升級,它們將擁有更強大的動力和更快的加速。另外,謳歌還承諾,NSX Type S的操控性能將得到改善,駕駛體驗將“更加感性”。考慮到常規款NSX的輸出功率可達573馬力、扭矩為476磅-英尺,所以Type S的輸出功率和扭矩應該會超過600馬力和500磅-英尺。

Type S全球產量將只有350輛,其中300輛將在美國生產。這是NSX Type S首次在美國市場銷售。此前,該車型只在日本銷售。從現狀來看,第二代NSX已經是一款稀有產品,自2016年推出以來,全球銷量約為2500台,其中超1500台銷往美國。8月12日,新NSX Type更多的詳細信息、規格和價格將被公布。

高性能混動超跑:謳歌新NSX Type S將在蒙特雷汽車周首亮

(0)
上一篇 2021-08-03 09:38
下一篇 2021-08-03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