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宣布將為185萬處房屋帶去千兆網絡

據外媒報道,英國政府宣布,英國26個郡的185萬處房屋將獲得千兆寬帶,這是其50億英鎊一攬子計劃的一部分。英國政府表示,該項目涉及的房屋總數將達到220萬,未來幾個月還將在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覆蓋更多的房屋。

英國政府宣布將為185萬處房屋帶去千兆網絡

據悉,這個由政府資助的千兆升級預計將於明年5月開始。首批受益於千兆技術的地區是埃塞克斯珺、多塞特珺、坎布里亞珺、劍橋郡、諾森伯蘭郡、達勒姆珺、泰恩賽德、蒂賽德和康沃爾及其他宣布將接受升級的地區。

在評論今日的發展時,英國數字秘書奧利弗·道登說道:

“由於我們50億英鎊的巨額投資和在歐洲的最快啟動,數以百萬計的農村家庭和企業現在將擺脫數字慢車道。

這一寬帶革命將創造就業機會、為企業提供動力並使每個人都能以閃電般的速度獲得重要服務,並幫助我們在疫情后更好進行重建工作。”

正如數字秘書所提到的那樣,希望將人和企業連接到更快互聯網的做法將有助於促進經濟,從而更快地從COVID-19中復蘇。在上周的一份報告中,沃達豐表示,同樣,快速的5G連接可以讓英國的製造業生產率提高63億英鎊。

今年早些時候,英國政府宣布,到2025年,將有85%的企業使用千兆寬帶。雖然讓城鎮和城市的人聯網對私營公司來說比較容易,但農村地區的人聯網成本很高,並且私營公司賺不了多少錢。出於這個原因,英國政府不得不介入以提供資金,進而確保這些區域不會落後。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5
下一篇 2021-08-03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