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回應林志穎轉入普通病房 半年可恢復正常

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橋墩號誌桿起火,“車友”姚元浩8月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他近況,稱有共同朋友說林志穎已轉入普通病房。對於這個消息,林志穎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目前先讓病人休養,暫時先不做其他回應。”關於林志穎的手術進度,有位不具名的醫師對外透露,林志穎“骨頭複位得蠻漂亮”,預估半年可以恢復正常運動。

更詳細的狀況經紀人與家人表示不多做回應,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也讓林志穎好好休養。

此前,在7月22日,林志穎開着特斯拉載著兒子行駛,途中撞到機車分隔島,隨後燃起大火,致使車輛被燒毀。

經紀人回應林志穎轉入普通病房 半年可恢復正常

兩天之後,林志穎妻子陳若儀也在社交平台發文,稱“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休養當中”,並呼籲網友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

按照之前警方透露的情況,這次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車速不快,而且也沒有酒駕,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呢,按照警方說法,現在沒有看到林志穎系安全帶,這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有目擊者指出,林志穎受困時沒有系安全帶,其6歲兒子也疑似違規坐在副駕駛座。

有圈內專家指出,林志穎作為專業賽車手,應該有系安全帶的習慣,若沒有安全帶,他的頭可能已經撞破擋風玻璃,大概率是在車禍發生后解開安全帶,試圖逃生或保護兒子。

截至目前,特斯拉依然沒有對此事進行回應,而有趣的是,林志穎之前還表示,自己是特斯拉的股東之一,並且在公司股票上賺了不少錢。

經紀人回應林志穎轉入普通病房 半年可恢復正常

(0)
上一篇 2022-08-09 17:15
下一篇 2022-08-09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