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主演影片《Emancipation》因新冠而宣布暫停拍攝

據外媒報道,在Apple TV+驚悚片《Emancipation》剛剛開拍兩周之際,工作人員將暫時中斷工作以限制新冠病毒的傳播。《Emancipation》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在工作人員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后選擇暫停拍攝。

43532-84628-covid-xl.jpg

據Deadline網站報道,演員和工作人員最近才被告知此次暫停將於8月3日開始,預計會持續5天。

《Emancipation》將由威爾·史密斯飾演主角彼得(Peter),一名逃跑的奴隸被迫“在加入聯邦軍隊的曲折北方之旅中,戰勝冷血的獵人和路易斯安那州無情的沼澤。”這部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由Antoine Fuqua執導、William N. Collage編寫劇本。

今年7月,蘋果完成了對《Emancipation》的收購,這被稱為電影業歷史上最大的電影節收購交易。據報道,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斥資約1億美元凈收購了《Emancipation》的全球版權。《Emancipation》是一部動作驚悚片,講述的是美國內戰期間一個逃亡的奴隸的故事。

四月,威爾·史密斯和Antoine Fuqua宣布《Emancipation》將不再在喬治亞州拍攝以抗議該州新的限制性更強的選舉法。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5
下一篇 2021-08-03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