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應面向烏克蘭與俄羅斯地區用戶增加特殊搜索查詢結果

微軟昨日宣布,他們將讓用戶在Skype上免費撥打來自烏克蘭的電話。這是通過一個支持語言翻譯的更新來實現的,該更新還允許用戶將Skype電話翻譯成烏克蘭語或從烏克蘭打電話。

必應面向烏克蘭與俄羅斯地區用戶增加特殊搜索查詢結果

這場戰爭給烏克蘭數百萬人帶來了迫在眉睫的危險,因此,當使用微軟必應收集與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有關的信息時,搜索結果將同時出現在觀點部分和兩個時間軸上。這是為了確保人們能夠獲得有權威、實和可信的信息。時間軸包括主欄目以及知識面板中的另一個欄目。

在”觀點”欄目中,新聞將出現在”有關新聞”部分,人們可以在這裡分享他們的情緒和觀點,當涉及到所發生的事情時。至於時間線,橫向的出現在搜索結果的主欄中,而縱向的則出現在知識面板中。

必應面向烏克蘭與俄羅斯地區用戶增加特殊搜索查詢結果

知識面板中的時間線有助於提供一個按時間順序排列的賬戶,清楚地描述了事件的起源以及事情是如何隨時間演變的。然而,主欄中的垂直時間線顯示的是最近發生的事件。兩條時間線的主要區別是,主欄引用了其來源,而後者沒有。

從本質上講,這背後的概念是幫助用戶解讀什麼是新聞,什麼是觀點。鑒於烏克蘭的現狀,擁有可靠的信息是極其重要的,這將有助於決策的制定。

(0)
上一篇 2022-03-15 21:00
下一篇 2022-03-15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