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ify宣布推出三款Philips Hue智能戶外燈 3月1日開售

據The Verge報道,擁有Philips Hue的Signify公司已經宣布為其戶外智能照明產品線增加三款新產品,全部於2022年3月1日開始在美國銷售。此外,兩個新的照明效果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陸Hue應用程序,為其室內智能燈泡增加功能。

UY5$[WSG%$5P7R{%N0Y}X)H.png

Philips Hue Inara壁燈(99.99美元,3月1日上市)是一款復古風格的戶外壁燈,採用燈絲燈泡。燈絲燈泡也被稱為愛迪生燈泡,它的“電”燈絲在燈泡中可見,類似於托馬斯·愛迪生設計的白熾燈。

這種傳統的外觀在具有外露燈泡的燈具中很受歡迎,而且它們在室內已經隨處可見了一段時間。但是人們不能單獨購買戶外燈泡,也不能把它放入現有的燈具中,因為它只能在Inara的黑色復古風格燈籠中使用。

0D)I%](PA(5KS6R8]L)2WMW.png

Inara沒有Hue標誌性燈泡的變色選項,相反,買家可以在應用程序中調整燈絲燈泡的亮度,用遙控器(單獨出售),或用你的聲音(它與亞馬遜Alexa、蘋果Siri和Google助手的語音助手兼容)調整。

如果買家要想獲得更多的色彩和更多的現代感,可以考慮選擇新的Lucca壁燈(99.99美元,3月1日上市)。這是一種圓形的戶外壁燈,周圍包裹着黑色帶子。Lucca提供白色或變色的燈光,其設計大膽而明亮,是門廊或陽台空間智能照明的好選擇。

G9O_5AH$0Y[7CRNSXHXR%_Y.png

第三款新產品是黑色的Resonate壁燈(3月1日上市,售價159.99美元)。這更像是一種氛圍的補充,其簡約的設計可以在牆上上下投射白光或彩光。這種類型的燈通常用於突出建築特徵。

所有新的燈具都能與Philips Hue應用程序配合使用,並需要Philips Hue Bridge來實現自動化,如在用戶回家時打開燈。Hue提供了一個戶外運動傳感器,可以與它的任何燈具配對,自動啟動。Hue產品還可以與亞馬遜Alexa、Google Home、三星SmartThings和蘋果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合作。

Signify還宣布,Philips Hue應用程序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得到更新。該公司的室內燈泡將出現兩種新的效果,即蠟燭和壁爐,這將讓用戶把Hue燈泡設置為模仿燭光或壁爐的光亮。

第三方應用程序為Hue燈泡提供這些功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燭光是Hue應用程序的實驗室部分的一部分,但現在它正在進入主應用程序。蠟燭和壁爐效果將在所有兼容的Philips Hue燈(包括基於集線器的Zigbee版本和獨立的藍牙燈泡)上工作。

(0)
上一篇 2022-01-25 10:10
下一篇 2022-01-25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