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女繼承人呼籲遊客抵制自家遊樂園

迪士尼繼承人阿比蓋爾-迪士尼(Abigail Disney)在當地時間周一晚間的一次在線訪談中表示,消費者遠離那些對員工待遇不好的企業(包括迪士尼的主題樂園),是推動變革的一個關鍵途徑。

Abigail_Disney_(41078736881).jpg

她說:“這是亞馬遜的問題,沃爾瑪的問題,麥當勞的問題。作為消費者,你們確實擁有終極權力,比任何CEO都更大的權力,別把錢花在做錯事情的公司上,把錢花在做對事情的公司上。”

阿比蓋爾-迪士尼最近與他人聯合製作了一部紀錄片——《美國夢和其他童話》(the American Dream and Other Fairy Tales),講述了幾名迪士尼主題公園工作人員的生活。她一直對迪士尼的工作環境和低工資持批評態度,曾批評該公司前CEO鮑勃-伊格爾的巨額薪酬“瘋狂”。

這部紀錄片指出,當她的祖父羅伊-迪士尼在1967年擔任CEO時,他的薪酬只是最低工資工人的大約75倍,而當時迪士尼樂園的員工用他們的收入能夠養活家庭,併購買汽車和房子。

而現在,迪士尼主題公園的員工和父母住在一起,從食品銀行領取食品。2018年,時任迪士尼CEO伊格爾的收入是員工中位數工資的1400多倍。

阿比蓋爾-迪士尼說,該公司近年來一直“濫用和剝削顧客”,就像他們對待員工一樣,“把價格推高到荒謬的水平,對漢堡收取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等,並剝奪了服務。”

她說:“不要在那些剝削人民的公司上花錢。”“如果你覺得(去迪士尼樂園)旅行不能反映你的價值觀,你真的不需要去旅行。”

(0)
上一篇 2022-01-25 15:39
下一篇 2022-01-25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