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2規格定價全面曝光 較Galaxy Buds Pro更實惠

三星即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召開 Unpacked 發布會,除了主打的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猜測還有耳機、手錶等智能硬件新品。隨着發布日期的臨近,WinFuture 也終於全面披露了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的規格和售價。

0.jpg

報告中援引了營銷圖片和大量的技術細節,表明 Galaxy Buds 2 將支持主動式降噪(ANC),以及“AKG”的特殊調教加持。

1.jpg

據說在開啟 / 不開啟 ANC 功能的情況下,Galaxy Buds 2 分別可達成 20 / 30 小時的續航。此外僅需 5 分鐘,便攜式充電收納盒便可為 Galaxy Buds 2 補充 1 小時的續航。

2.jpg

爆料稱,三星決定為耳機配備 3 個麥克風,以保障清晰的通話音質,輔以 AI 和觸控體驗。

6.jpg

與初代 Galaxy Buds 一樣,Galaxy Buds 2 也將擁有 IPX8 的生活防水(防濺 / 防汗)特性。不過考慮到更低的定價,它還是略遜於 Galaxy Buds Pro 的 IPX7 防護等級。

4.jpg

最後,傳聞稱 Galaxy Buds 2 的定價為 149.99 歐元(約 1151 RMB)。作為參考,Galaxy Buds Pro 的售價為為 199 美元(約 1285 RMB)。

5.jpg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8 月 11 日召開的 Galaxy Unpacked 硬件新品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08-02 16:23
下一篇 2021-08-02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