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聘請Mod作者 幫助完善《賽博朋克2077》

賽博朋克 2077》剛推出時 Bug 多多,更新速度也有些慢,讓眾多玩家不太滿意。這時候 Mod 作者們挺身而出,他們居然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了一些官方都沒能解決的問題。甚至還重新平衡了《賽博朋克 2077》, 以改善遊戲體驗。當然,如果沒有合適的 Mod 工具和訪問權限,這些優秀的 Mod 就不可能出現了。

CDPR聘請Mod作者 幫助完善《賽博朋克2077》

近日在 Discord 上 ,Mod 作者 Hambalk ó Bence 宣布,他將與《巫師 3》《 賽博朋克 2077》Mod 工具 WolvenKit 團隊一起,加入 CDPR 工作室,並將致力於改善和擴展遊戲 Mod 支持。

Bence 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此宣布 ,Blumster、Nightmarea、rfuzzo 和我將加入 CDPR, 致力於《賽博朋克 2077》 後台和 Mod 支持等相關項目。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希望能幫助《賽博朋克 2077》 提升到新水平。”

很高興看到 CDPR 如此重視 Mod 社區 ,Mod 作者們也將竭盡所能幫助 CDPR 解決《賽博朋克 2077》 的一些問題。最終《賽博朋克 2077》 將被花樣繁多的 Mod 拯救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
上一篇 2021-08-31 10:37
下一篇 2021-08-31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