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座太空貨運飛船離開國際空間站以進行具有破壞性的再入大氣層實驗

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11月20日上午11點01分,地面上的飛行控制人員發出指令,將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天鵝座航天器從Canadarm2機械臂上釋放,此前,天鵝座已經從團結號艙的面向地球的端口上分離。在釋放后,空間站將在南太平洋上空飛行約260英里。

Northrop-Grummans-Cygnus-Resupply-Spacecraft-scaled.jpg

天鵝座飛船在抵達空間站三個多月後成功離開了國際空間站,向這個軌道上的實驗室運送了大約8000磅的科學調查和物資。

出發后,天鵝座內裝載的肯塔基再入大氣層探測器(KREPE)將進行測量,以展示航天器及其內容物在再入地球大氣層期間的熱保護系統,這在地面模擬中是很難複製的。

天鵝座將於12月15日星期三脫軌,在脫軌發動機點火后,為破壞性再入大氣層做準備,在這個過程中,航天器將在地球大氣層中燃燒起來,其中充滿了空間站工作人員裝在航天器中的廢物。

天鵝座於8月12日抵達空間站,此前兩天由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安塔瑞斯火箭從弗吉尼亞州沃洛普斯島的美國宇航局沃洛普斯飛行設施發射。這是該公司為美國宇航局執行的第16次空間站商業再補給服務任務。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以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埃里森·奧尼祖卡的名字命名該航天器,他是第一位亞裔美國宇航員。

Canadarm2-Robotic-Arm-Releasing-Northrop-Grumman-Cygnus-Space-Freighter.jpg

(0)
上一篇 2021-11-21 17:55
下一篇 2021-11-21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