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新冠疫苗最早9月份將獲FDA全面批准上市

智通財經APP獲悉,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可能最早在9月或10月批准輝瑞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上市。與目前的緊急使用授權相反,許多學校、醫院和僱主都將全面批准作為推進強制接種新冠疫苗的基準。

原標題:輝瑞新冠疫苗最早9月份將獲FDA全面批准上市

輝瑞新冠疫苗最早9月份將獲FDA全面批准上市

相關媒體報道:來自輝瑞公司及其合作夥伴BioNTech SE, Moderna Inc.和強生公司三種疫苗被授權在美國緊急使用。輝瑞和Moderna已經提交初步文件以獲得全面批准。然而據兩家公司透露,只有輝瑞向FDA提交了所有必要的信息,分析師預計它將是第一個獲得批准的公司。強生公司則表示計劃今年晚些時候申請全面批准。

根據Kaiser Family基金會6月的一份調查顯示,如果FDA完全批准,超過30%未接種的美國人更有可能接種疫苗。

輝瑞表示,它在 5 月份啟動了滾動提交流程,而 Moderna 在 6 月份也開始啟動流程,FDA允許他們提交已完成部分的申請,而無需等待完全完成。

(0)
上一篇 2021-08-02 15:19
下一篇 2021-08-02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