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為督促民眾接種疫苗出“狠招” 不打疫苗只能遠程辦公

沙特政府近期為督促民眾接種新冠疫苗而實現“群體免疫”不斷採取各種措施。當地時間8月1日下午,沙特人力資源和社會發展部發布通告表示,當天起政府部門和私營行業從業者如無法證明自身是“免疫”狀態則被禁止進入工作場所。

如果相關人員從事崗位無法實現遠程辦公,則未到崗時間從員工的帶薪年假中扣除,年假額度用完后則視為員工申請無薪假期,無薪假期一旦超過二十天,用人單位有權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而不承擔法律責任。

沙特內政部今年6月18日發布通告,要求政府部門和私營行業的從業人員8月1日起必須實現“免疫”——即提供相關證明證實本人已注射至少一劑沙特衛生部門認證的疫苗或曾感染新冠病毒並痊癒——才能在相關辦公場所從事線下工作,而進入任何商業、文娛或體育場所及教育機構也必須出示“免疫”證明。

391250479_876c443d88_z.jpg

(0)
上一篇 2021-08-02 00:17
下一篇 2021-08-02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