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充電站貼通知 禁止自燃過的電動車充電

因為電動車品牌曾發生過自燃事件,就被充電站拒入充電,這樣的充電站也着實令人漲見識。日前,網友曝光的一張照片顯示,疑似為一充電站張貼通知稱,為保障場站人員及財產安全,針對發生過自燃現象的車輛,公司統一禁止充電。

並且,通知列出具體的禁止入場充電和禁止停放場內的車型名單;禁止停放的品牌車型,充電完成後必須挪走車輛。

其中,禁止停放的品牌車型有:

1、長安奔奔;2、蔚來 ES8;3、威馬;4、歐拉;5、一汽解放;

禁止入場充電的車型:

1、南京金龍開沃D09;2、南京金龍開沃D10;3、一汽佳寶V8O;4、陸地方舟Z3;

5、特斯拉Model S;6、東風帥客;7、北汽威旺407;8、北汽新能源-北汽EX360;9、領克01PHEV;10、威馬EX5-XX系列;11、東風本田-X-NV;12、申龍5032麵包車、13、愛馳U5

對此,有網友也忍不住調侃:“上榜的都不買”、“賣得好的電動車,一輛都沒有上榜”。

一充電站貼通知 禁止自燃過的電動車充電

事實上,充電站“拉黑”電動車品牌,此前就已有先例。去年,有網友網友曝出的圖片顯示,在某一充電站的充電樁上,張貼有一張針對“長城歐拉”的告示。

其上稱:鑒於長城歐拉車型電動汽車在太原已發生數起自燃事故,從即日起,我站暫停對長城歐拉車型用戶提供充電服務,敬請諒解。如歐拉車主自行在本站充電引發的車輛、充電設施損壞,由車主負全部責任。

事件曝出后不久,長城對歐拉IQ進行了召回。

一充電站貼通知 禁止自燃過的電動車充電

(0)
上一篇 2022-05-13 16:48
下一篇 2022-05-13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