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模因的約會應用Schmooze允許配對者相互分享模因

據TechCrunch報道,與剛認識的人分享模因可能很棘手。Schmooze是一個基於模因的約會應用程序,旨在為用戶匹配志同道合的人。

Image1.webp

要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一個人向右滑動以點贊,向左滑動以不喜歡,向上滑動以點贊通過人工智能策劃的模因。匹配建議將根據模因的選擇在屏幕上彈出,當事人可以選擇  “Snooze”或 “Schmooze.”。該算法考慮到了用戶和潛在伴侶都喜歡或拒絕哪些類型的幽默。

周四,Schmooze推出了一項名為”Schmooze Flirts”的新功能,讓用戶與他們的對象分享模因。”Schmooze Flirts”從應用程序的算法中精心挑選了匹配者可能會笑的模因,並鼓勵用戶向其匹配者發送模因,以引發對話。用戶有48小時的時間給對方發信息,否則聊天記錄將自動消失。該應用程序還提供破冰者,以幫助你在匹配者被刪除之前解決問題。

用戶現在也可以為匹配的距離設置一個限制。

Chat1.webp

Schmooze的其他功能將在下周推出,包括模因搭訕和”Schmooze Ayooo”,這是一個供人們從自己的相機膠捲中發布搞笑圖片的地方。目前,出於質量和適當性控制的考慮,該應用程序不允許用戶的模因進入其算法。在接下來的兩個月里,Schmooze計劃創建一個用戶內容平台,讓用戶上傳自己的模因。

Schmooze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下載,然而,”Schmooze Flirts”和即將推出的功能僅適用於iOS用戶。在Android設備上提供這些功能之前,會有兩到三周的延遲。

在建立個人資料時,用戶必須回答他們的”#MemeVibe”是什麼,選擇諸如黑色幽默、雙關語、健康、NSFW、遊戲、動漫以及其他主題和類別。然後他們添加個人照片、簡歷、他們最喜歡的四位音樂藝術家、他們喜歡的模因和他們的電視節目清單。

請注意,雖然有系統來捕捉虛假的個人資料,但沒有進行廣泛的背景調查來消除有犯罪或暴力歷史的人。Schmooze的目標受眾是Z世代(17歲以上),所以用戶應該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特別是在網上約會時。

Vidya Madhavan 和 Abhinav Anurag 創立了這家創業公司,並在斯坦福大學對Schmooze應用程序進行了測試。2021年3月,Schmooze正式推出。這款約會應用已經發展到5萬多用戶,刷了1500多萬條模因,並進行了75萬多次匹配。

幾個月前,該公司籌集了320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由Inventus Capital和Silicon Valley Quad領投,Lightspeed和Graph Ventures參與。

(0)
上一篇 2022-08-12 08:37
下一篇 2022-08-12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