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18萬管樣本 獵鷹號氣膜實驗室在南京投入使用

據媒體報道,7月30日, 在南京青奧體育公園內,18個“獵鷹號”氣膜實驗室正緊張、繁忙地運作(視頻)。據介紹,18個氣膜實驗室被分成6組,每3個相連,分別是試劑配製區、樣本製備區、產物擴增分析區。該氣膜實驗室配備了全套自動化裝備,從核酸檢測樣本進入實驗室,最快4個小時就能出結果。

據悉,“獵鷹號”氣膜實驗室可單日檢測18萬管樣本,大幅提升南京的核酸檢測能力。

今日上午,南京市召開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情況發布會。

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楊大鎖表示,30日0時至24時,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例。

截至30日24時,南京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191例,其中有重型8例。

據報道,本次疫情早期報告的保潔員病例,基因序列與7月10日由俄羅斯入境的一架CA910航班的一例輸入病例的基因序列一致。

經調查發現,這些保潔員工參加了CA910航班的保潔工作,工作結束后,由於防護洗脫不規範,可能造成個別保潔人員感染,進而在保潔員的人群當中擴散傳播。

該公司的保潔員同時負責了國內和國際航班的垃圾清運,機場的其他工作人員由於接觸了保潔員,或由於接觸被污染的工作環境而造成感染。

日檢18萬管樣本 獵鷹號氣膜實驗室在南京投入使用

(0)
上一篇 2021-07-31 14:43
下一篇 2021-07-31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