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突發心臟病《風騷律師》主演Bob Odenkirk宣布停工休養

因在廣受好評的《絕命毒師》衍生劇《風騷律師》中扮演 Saul Goodman 的 Bob Odenkirk,本周已因突發心臟病而暫停工作。慶幸的是,在送醫救治后,Bob Odenkirk 的身體狀況已經有所好轉,目前體征穩定,但需要休養一段時間。周五的時候,他在 Twitter 上向所有關心和支持自己的親友與公眾表示了感謝。

1.jpg

《Better Call Saul》劇照(來自:AMC)

這位現年 58 歲的演員在本周五解釋稱:“我經歷了一次輕微的心臟病發作。多虧了 Rosa Estrada 和醫護的照顧,我的身體才有所好轉。在停工休養一陣后,我將很快回來”。

2.png

TMZ 報道稱,病發時,Bob Odenkirk 正在新墨西哥州拍攝 AMC 的《絕命毒師》衍生劇《風騷律師》的第六季(也是最後一季)。

3.png

消息傳開后,圈內外好友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關切。比如在周三的 Instagram 帖子中,《絕命毒師》聯合主演 Bryan Cranston 就送上了誠摯的祝福。

4.png

與此同時,《風騷律師》聯合主演 Michael McKean 也在發推表達了對 Bob Odenkirk 的支持。

今年早些時候,這位獲得艾美獎的喜劇演員,剛剛在 R 級動作爽片《Nobody》中奉獻了“疾速追殺”John Wick 級別的演技。

(0)
上一篇 2021-07-31 14:43
下一篇 2021-07-31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