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國產北京奔馳C級下線:換裝全新發動機

日前,北京奔馳發布消息稱,全新一代國產奔馳C級長軸和國產梅賽德斯-奔馳M254發動機同步下線,將於2021年內正式上市,繼續與寶馬3系、奧迪A4L展開競爭。全新國產C級已於2021上海車展發布,該車基於第二代縱置后驅MRA2平台打造,外觀上繼續提供立標版(中國特供)和大標版,而車身軸距在海外版基礎上加長了89mm。

全新國產北京奔馳C級下線:換裝全新發動機

新車前臉造型更為激進,面積進一步增加,橫向視覺感受更為明顯,內部的鍍鉻飾條仍保持了C級一貫的單條幅+帶有三叉星標元素的滿天星設計(立標版為密條幅中網)。

在車身尺寸方面,國產全新C級有着全面提升,長寬高達到了4882/1820/1461mm,軸距為2954mm。其中軸距相比海外版增加89mm,帶來了更寬裕的乘坐空間。

除了外觀,這代奔馳C級的內飾也是翻天覆地,很多設計元素都是來自大哥S級。特別是12.3英寸液晶儀錶和11.9英寸中控大屏的組合,不過看起來比全新S級順眼許多。

其中12.3英寸液晶儀錶支持裸眼3D系統,無需佩戴3D眼睛就可實現3D效果;同時第二代MBUX人機交互系統處理速度更快。

動力部分,新車共提供3款引擎,其中主要為1.5T和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均匹配EQ Boost 48V輕混技術,三種動力總成均匹配9速自動變速箱(9G-TRONIC)。

其中M254發動機採用直列四缸布局並且配備渦輪增壓器,是M264的繼任者,並且還提供1.5T和2.0T兩個版本。據悉,M254最核心的升級是實現了全面混動化,配備由ISG(集成式啟動/發電一體機)支持的48V MHEV輕混系統。

未來,奔馳將在M254發動機的基礎上,打造新一代PHEV系統。

全新國產北京奔馳C級下線:換裝全新發動機

全新國產北京奔馳C級下線:換裝全新發動機

全新國產北京奔馳C級下線:換裝全新發動機

(0)
上一篇 2021-06-30 16:02
下一篇 2021-06-30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