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回應網紅稱可以靠關係轉學:錄取符合高考政策 其父母非教職工

近日,網紅自稱靠關係轉學到華中科大引發爭議。對此,華中科技大學本科生院回應稱,近日,某網民自稱其父母都是我校的,當年是靠關係轉入學校(視頻)。經查,該網民於2008年報考我校並被錄取,錄取符合高考政策,其父母也非我校教職工。針對該網民不實言論,學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華科回應網紅稱可以靠關係轉學:錄取符合高考政策 其父母非教職工

據報道,武漢有網紅在直播中稱自己本碩博都在華中科技大學讀書,表示自己成績不錯,家裡在學校有點背景

該網紅稱,像自己這種有關係的,就算上二本的學校後面也可以轉學到華科,沒有人可以查到轉學的任何信息,考個什麼樣的大學都可以靠關係轉到華科。

有網友評論后,該網紅表示這位網友肯定是嫉妒:沒辦法,誰讓你父母不是華科老師。

公開資料顯示,華中科大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由原華中理工大學、同濟醫科大學、武漢城市建設學院於2000年5月26日合併成立,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和“985工程”建設高校之一,是首批“雙一流”建設高校。

(0)
上一篇 2021-07-31 11:44
下一篇 2021-07-31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