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谷歌反壟斷調查中,微軟或要再提供數百萬份文件

在針對Google的聯邦反壟斷案件中,即將引發一場關於微軟所持數據的重大鬥爭。Google向聯邦法官發起申請,要求微軟披露數百萬份文件,而這些文件可能揭示了微軟試圖和Google搜索引擎競爭的情況。在最初與檢察官合作建立針對Google的反壟斷案件后,微軟可能有義務在Google辯護團隊的要求下再提供數百萬份文件。

6cxeq107.jpg

在本周五上午進行的狀態聽證會上,阿米特·梅塔(Amit Mehta)法官聽取了Google和微軟在這個問題上的爭論,但最終發現在法院就微軟需要提供多少內部數據給出指導之前,還需要更多的信息。

Mehta 法官對律師們說:“對於任何法官來說,這些問題都很難以客觀和有意義的方式解決。尤其是考慮到,關於額外的保管人,我不知道會產生多少數量……或者這個數量對生產的時間意味着什麼”。

司法部於 2020 年 10 月提交的針對Google的反壟斷案,重點關注搜索和搜索廣告中的反競爭行為,除其他訴求外,還指稱該公司在 Android 和 iOS 上的排他性協議將競爭性搜索引擎拒之門外。針對Google的獨立反壟斷案件也已提交,重點是該公司的瀏覽器隱私設置和涉嫌操縱搜索結果的行為。

在司法部提出指控之前,微軟應檢察官的民事調查要求提供了 40 多萬份文件。在今天聽證會前的一份文件中,Google辯稱,參與其中使該公司有權獲得類似的可能有助於其辯護的文件。

Google的文件寫道:“沒有第三方比微軟在這場訴訟中更核心。司法部和科羅拉多州的申訴書數十次提到它或它的產品。微軟在準備針對Google的本案投訴時明顯施加了壓力並進行了合作,因此不能令人信服地迴避這些案件中的重要證據”。

(0)
上一篇 2021-07-31 07:33
下一篇 2021-07-31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