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端Edge已從Chromium 77升至92:引入原生截圖、發送頁面到設備等功能

適用於 Android 平台的 Edge 瀏覽器從 Chromium 77 升級到 Chromium 92,新版已在 Play Store 開放下載。新版本內置了原生截圖、發送頁面到其他設備、廣告攔截工具和其他功能。
得益於微軟統一所有平台的代碼庫,目前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 Edge 瀏覽器更新速度保持一致。

q6oad3lw.jpg

新版本中原生內置了截圖功能,訪問任何頁面,點擊分享圖標打開菜單,選擇屏幕截圖。你可以保存和分享截取的圖像。不過目前編輯功能還沒有生效。發送頁面到設備。你可以從Android上的Edge發送頁面到其他設備。微軟已經放棄了“Continue on PC”功能,而選擇了 “發送至其他設備”。桌面上的Edge在一段時間前就獲得了這個功能。

Edge 還可以讓你跨設備同步密碼、打開的標籤、歷史記錄、收藏夾和收藏。你需要登錄你的微軟賬戶來實現這一點。內置廣告攔截器:除了跟蹤預防,Edge還配備了由Ad-block Plus提供的廣告攔截器。ADB默認不啟用。訪問設置>隱私和安全>阻止廣告>Eenable阻止廣告。

(0)
上一篇 2021-07-31 07:33
下一篇 2021-07-31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