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T20平板電腦細節現身 包含Wi-Fi和4G兩種型號

距離上一台諾基亞平板電腦的發布已經過去很久了,誰還記得諾基亞N1?Windows RT的天生缺陷讓它的表現非常糟糕,不過,HMD Global正計劃重新進入平板電腦市場,下一款被稱為諾基亞T20的平板電腦將很快出現。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png

英國零售商MoreComputers列出了諾基亞T20的兩個版本。一個是只有Wi-Fi的版本,另一個則包含了4G連接能力。兩者都是藍色的機殼(至少這是目前唯一泄露的配色)。

諾基亞T20平板電腦配備10.36英寸的顯示屏和相當“溫和”的規格:4GB內存和64GB存儲。處理器芯片尚不清楚,但考慮到內存配置和定價,應該不會是什麼高端型號(最近的諾基亞手機也傾向於使用低端芯片組)。

Wi-Fi型號的定價為185.38英鎊(260美元),4G版本為202.01英鎊(280美元)。我們還在另一家以歐元標價的零售商那裡發現了T20,這兩個型號的價格分別為225歐元和245歐元。

目前還沒有關於這款平板電腦何時公布時間的消息,但HMD還有很多設備正在籌備中,包括通過類似渠道泄露的G50 5G手機,諾基亞下一個大型發布會活動計劃在11月11日舉行。

(0)
上一篇 2021-07-29 18:12
下一篇 2021-07-29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