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屏幕天花板 三星E5 OLED面板首發iQOO 8

7月29日消息,進入下半年,三星全新的E5 AMOLED面板即將量產商用,首發機型為iQOO 8系列。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iQOO 8系列的測試機諜照,照片顯示該機為居中挖孔屏形態。據爆料,三星E5 AMOLED面板峰值亮度達到了1500尼特,iQOO 8系列將會率先使用,而且這款旗艦已經亮相ChinaJoy。

我們知道,發光材料的等級直接影響了手機屏幕亮度,由於每個像素都具有獨立自發光的特性,並不需要背光源,因此發光材料在很大程度上影響着屏幕的功耗和顯示效果。

三星E4發光材質是目前主流旗艦級手機的標配,讓手機屏幕達到更高亮度的同時配合10bit色深,手機顯示過渡更加自然、畫面呈現效果栩栩如生。

如今iQOO 8系列搭載的是等級更高的E5發光材質,其屏幕將會在功耗、色階表現、亮度等方面表現相比E4更上一層樓,顯示效果自然會更驚艷。

iQOO產品經理@戈藍V指出,iQOO 8系列屏幕達到了行業天花板級別。

該機預計在8月份正式發布。

手機屏幕天花板 三星E5 OLED面板首發iQOO 8

(0)
上一篇 2021-07-29 18:12
下一篇 2021-07-29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