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的基礎設施法案希望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280億美元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會兩黨的一項基礎設施法案提議通過對交易所和其他各方適用新的信息報告要求,從加密貨幣投資者那裡籌集280億美元。根據與CoinDesk共享的法案草案副本,任何轉讓任何數字資產的經紀人都需要根據修改後的信息報告制度提交一份報告。該草案將數字資產定義為 “任何價值的數字錶示……記錄在加密安全的分佈式賬本上 “或相關技術。它還將去中心化交易所和點對點市場納入其加密經紀人的定義中。

美國新的基礎設施法案希望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280億美元

該法案的一個單獨摘要進一步澄清,加密貨幣被視為更廣泛的數字資產“保護傘”的一個分支。

“該規定包括更新經紀人的定義,以反映數字資產獲取和交易方式的現實情況,”該文件指出。“該條款進一步明確,經紀人對經紀人的報告適用於第6045(g)(3)條意義上的所有覆蓋證券的轉讓,包括數字資產。”

根據一份也與CoinDesk分享的概況介紹,,這可能會使該法案的“支付費用”高達約300億美元。

“此外,數字資產被添加到要求企業報告超過10000美元的現金支付的現行規則中,”該概況介紹說。

加密貨幣報告要求是該法案中包括的14個新“支付費用”之一,其中還包括重新利用COVID-19救濟基金、拍賣、超級基金費用、燃料銷售和其他收入來源。

區塊鏈協會的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告訴CoinDesk,草案的內容可能意味着一些與加密貨幣互動的個人可能不得不開始報告他們的交易。

她表示:“我們的解釋是,這意味着軟件錢包開發商、硬件錢包製造商、多重簽名服務提供商、流動性提供商、DAO代幣持有人,甚至可能是礦工。”

根據白宮的一份概況介紹,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還包括資助公共交通,特別是客運鐵路;投資橋樑、清潔飲用水和污水處理基礎設施;以及所有美國人的高速互聯網接入等條款。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說,美國參議院最早可能在星期三進行試投票。美國總統喬·拜登在一份聲明中讚揚了談判該法案的團隊,稱雙方都沒有得到100%的想要的東西。

“從工會到商業領袖以及經濟學家,每個人都相信這個協議中的公共投資將意味着更多的就業機會,更高的生產力,以及我們經濟的長期高增長。”拜登在一份聲明中說:“專家們認為,該協議的大部分好處將流向工作家庭。”

(0)
上一篇 2021-07-29 14:08
下一篇 2021-07-29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