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爆料正為蘋果研發潛望式變焦鏡頭:最快在iPhone 14上搭載

你對下一代的iPhone有哪些期待?據媒體報道,供應商LG Innotek正在為蘋果研製潛望式多倍變焦鏡頭,預計最快2022年或者2023年應用在iPhone產品上。蘋果的競爭對手三星在去年1月發布的Galaxy S20系列上首次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不過,三星的核心技術來自收購的以色列公司Core Photonics。

當然,包括華為、小米、OPPO等在內的國產安卓旗艦,不少早已用上相關鏡頭。

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儘管CMOS有所升級、鏡頭模組也都變大了,但光學變焦最高仍只有3倍(光學變焦範圍6倍),數碼變焦最高15倍,比起安卓的100倍等存在相當差距。

另外,潛望式鏡頭的加入勢必也將使得iPhone背部造型發生變化調整,配合正面傳言的挖孔屏,感覺要徹底煥然一新了。

供應商爆料正為蘋果研發潛望式變焦鏡頭:最快在iPhone 14上搭載

(0)
上一篇 2021-10-22 20:00
下一篇 2021-10-22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