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肉漢堡將成麥當勞永久產品?Beyond Meat股價一度飆升32%

Beyond Meat股價周三午後直線沖高,一度漲超32%並觸發熔斷。此前據Fast Company報道,Beyond Meat植物肉漢堡將成為麥當勞菜單上的永久產品。報道稱,麥當勞的高管對該快餐連鎖店將McPlant產品打造成可在多個市場上大規模銷售的植物漢堡做出了正面評論。

植物肉漢堡將成麥當勞永久產品?Beyond Meat股價一度飆升32%

儘管有報道稱McPlant漢堡在美國的受歡迎程度不高,但麥當勞全球首席營銷官Morgan Flatley指出其在歐洲取得了巨大成功,並對未來持樂觀態度。

“我們相信這種產品會留在餐廳里,”Flatley表示。 “這不是一種時尚。這是一種將繼續增長的產品,”她補充道。

報道還稱,Flatley證實與Beyond Meat的談判正在取得進展。

麥當勞隨後發布聲明稱,Fast Company的消息被“誤讀”了,該公司和Beyond Meat沒有新的合作計劃要公布。

Beyond Meat股價隨即回吐了很大一部分漲幅,截至發稿漲幅縮窄至16%。

(0)
上一篇 2022-04-28 07:34
下一篇 2022-04-28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