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指環王》前傳電影即將上映

據外媒報道,New Line Cinema將跟華納兄弟動畫公司合作製作一部《指環王》原創動畫長片–《指環王:洛汗人之戰(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War of the Rohirrim)》。該片由神山健治(執導過《奧特曼》、《攻殼機動隊:SAC_2045》)執導。

一部《指環王》前傳電影即將上映

這部獨立動畫電影探索並擴展了聖盔谷城堡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深入探索了中土世界最傳奇人物之一–洛汗國國王Helm Hammerhand的生活和血泊時代強大的。

根據托爾金的記載,Helm Hammerhand出生於TA 2691,比比爾博·巴金斯早了約200年。他在50歲時成為了洛汗國的國王,當時他的父親Gram去世。他在空手打死敵國國王之後獲得了“錘手(Hammerhand)”的稱號。聖盔谷(Helm’s Deep)是小說和電影三部曲中最具標誌性的地點之一,其以國王Helm命名。

除了設置在同一個世界原始托爾金的小說,Rohirrim的戰爭也被認為是一個“姊妹篇”的原創電影三部曲上映20年前,“故事和藝術元素交織在一起,將連接球迷興奮和電影中土世界的奇迹。”換句話說,這不僅僅是一部動漫衍生劇。

《指環王:洛汗人之戰》目前還沒有公布具體的上映日期,但New Line表示,這部電影正在加快搬上大銀幕的步伐。

(0)
上一篇 2021-06-11 11:47
下一篇 2021-06-11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