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的Twitter hashflag主題標誌已上線

在社交媒體上發表發帖或評論的時候,許多人已經習慣了帶上相應的話題標籤(#hashtag)。不過在蘋果本屆全球開發者大會還剩 5 天開幕的時候,WWDC 2022 的推特“hashflag”主題標誌也已正式上線。據悉,自 2020 年 9 月以來,蘋果一直在積極為該公司的各項活動開放自定義推特功能選項。

蘋果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的Twitter hashflag主題標誌已上線

周三下午,WWDC 2022 的推特 hashflag 主題標記也已上線。

當 Twitter 用戶在發推時打上 #WWDC22 的標籤時,網頁上就會蹦出這個 hashflag 。如上圖所示,其在彩色圓環中配上了 Swift 編程語言的雨燕 Logo,且能夠被任何使用官方客戶端的網友看到。

預計在這場一年一度的蘋果全球開發者盛會上,蘋果會宣布 iOS 16、macOS 13 等軟件系統改進,甚至有望介紹 Apple AR 頭顯等硬件。

早些時候,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蘋果在 WWDC 2022 活動網頁中埋藏了 AR 交互式卡牌彩蛋。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蘋果官網、Apple TV 客戶端、或 YouTube 視頻直播渠道,來收看太平洋時間 6 月 6 日星期一上午 10 點的主題演講。

相關文章:

蘋果在WWDC 2022活動網頁中埋藏了AR交互式卡牌彩蛋

(0)
上一篇 2022-06-02 10:01
下一篇 2022-06-02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