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召回Oculus Quest 2頭顯的泡沫面罩

據外媒MSPoweruser報道,在 “極少數用戶報告說皮膚普遍受到輕微刺激”之後,Oculus的母公司Facebook決定召回Oculus Quest 2的泡沫面罩,並將提供一個全新的免費硅膠面罩。

Oculus_Quest_2.0.jpg

“今天,我們為全球所有客戶推出一個新的硅膠面罩,包括作為與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和加拿大衛生部聯合自願召回Quest 2可拆卸泡沫面罩接口的一部分,”Facebook在一份社區信函聲明中宣布。

除此之外,Facebook還將“暫停Quest 2的全球銷售,同時我們努力在所有Quest 2包裝中加入新的硅膠面罩”。Facebook預計將於8月24日恢復Quest 2的銷售,該產品現在將與新的硅膠面罩一起發貨。

作為這次自願召回的一部分,Facebook向所有Oculus Quest 2頭顯和Quest 2 Fit Pack的用戶提供免費硅膠套,用戶可以在這裡申請。

據悉,當Oculus Quest 2頭顯在8月24日恢復銷售時,Oculus將用128GB的型號取代64GB的基本型號,其價格也將是299美元/299英鎊。

(0)
上一篇 2021-07-29 08:07
下一篇 2021-07-29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