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開始在iPhone上提供主屏幕小部件功能

Google今天更新了iPhone的Google地圖應用,增加了對iOS小部件的支持,這些小部件可以被添加到今日視圖和主屏幕上。

第一個允許用戶了解特定地點的交通狀況、商店營業時間、餐館評論等,而第二個旨在讓用戶找到附近的興趣點,如餐館、加油站和雜貨店。

該小組件也可用於快速訪導航回家,它還有一個搜索界面,可直接從主屏幕輸入要去的地方。

在下載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序后,可以使用今日視圖或主屏幕上的 “+”按鈕訪問Google地圖小組件。

您可以通過以下鏈接更新Google Maps到最新版本以獲得主屏幕小工具特性:

https://apps.apple.com/us/app/google-maps/id585027354

google-maps-ios-widgets.webp

(0)
上一篇 2021-07-29 02:08
下一篇 2021-07-29 0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