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PC不兼容Windows 11怎麼辦?企業如何升級?48分鐘AMA視頻解惑

Windows 11 系統目前已經邀請諸多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進行測試,但最低要求意味着很多硬件無法運行新的微軟系統。提高設備門檻產生了非常多的爭議,為此微軟的項目經理 Aria Carley 在長達 48 分鐘的 AMA 直播中嘗試解答所有關於商業方面和其他的問題。

這段長達 48 分鐘的 AMA 視頻中,包括 Windows 11 下載、升級阻止等等。需要注意的是,這段視頻主要以面向商業環境為主,回答主要涉及 Windows 11 的非消費內容方面。AMA 透露的信息有很多,外媒 Tom’s Hardware 總結了幾個比較值得關注的內容。

jxk8oz92.jpg

● 如果商用的 Windows 10 設備不兼容 Windows 11,那麼會發生什麼?使用 Windows Update 會發生什麼?

根據 Carley 的說法,如果不符合標準,商用 PC 將無法下載 Windows 11 升級版,而微軟也明白,”這很糟糕”。在視頻第 6 分鐘的時候她說道:

所以我們談論了這個新的硬件底線,即哪些設備有資格,哪些沒有,我們知道有些設備沒有資格使用 Windows 11,這很糟糕。但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讓設備保持更高的生產力,有更好的體驗,最重要的是有比以前更好的安全性,這樣他們就可以在這個新的工作環境中繼續提供保護。

● Windows 11 更新機制

Carley 表示微軟已經向 Windows 10 的“收件箱”發送了 Windows 11 邀請,這樣商業設備也會成為 Windows 11 的目標,但不會造成下載浪費。在視頻的第 7 分鐘,Carley 表示:

你將能夠使用更新合規性和 Endpoint 來查看 Windows 11是否不符合設備的條件。無論你是使用我們的第一方分析解決方案還是我們將要提供的腳本,你都能夠看到這些設備不符合條件,並解釋為什麼這些設備不會得到 Windows 11。

● 升級阻止

微軟還談到了 IT 管理員可能想使用組策略繞過 Windows 11 升級阻止的情況。據 Carley 說,商業用戶不能使用組策略來繞過 Windows 11 中的硬件阻止塊。這有幾個原因,根據 Carley 的說法,正如在視頻的 10 分鐘處所說的:

該組策略將無法使你繞過 Windows 11 的硬件強制執行。我們仍然會阻止你將你的設備升級到支持狀態,因為我們真的想確保你的設備保持支持和安全。

AMA 中涉及的其他話題包括從Windows 11回滾到Windows 10,發布補丁的速度(19分鐘),記錄已知的問題,以及保障措施和透明度(22分鐘),這個視頻非常有趣,至少可以說是微軟第一次在鏡頭前談論 Windows 11 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28 13:03
下一篇 2021-07-28 1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