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發布新一代小型公務機HondaJet Elite S

提到本田,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會是發動機,但是你知道嗎?本田不僅造車還造飛機,並且還連續4年拿了個銷量第一。這不,旗下的HondaJet
Elite機型剛剛進行了升級。5月27日,我們從本田官方獲悉,Honda的飛機事業子公司——HACI(Honda Aircraft
Company)於當地時間5月26日舉行首次線上發布會,發布了升級版機型——HondaJet Elite S。

官方表示,新款HondaJet Elite S經過了反覆試驗和分析,通過多項改良,進一步提高了操作體驗和操作性能。

飛機的最大起飛重量增加了約91公斤(200磅),可以承載更多的乘客、行李或燃料,在保障高效率的同時,讓用戶出 行更自在便利

在航電系統方面,新款HondaJet Elite S搭載了升級版GarminG3000 航電系統,該系統支持FAA Data Comm新一代航空通訊系統和飛機通信尋址與報告系統(ACARS)。

飛行員可以通過文字信息與航空管制員交流,通訊更加可靠。另外,先進的操控增強系統(ASAS)也充分減輕了飛行員負擔,為飛行操作體驗帶來質的飛躍。

值得一提的是嗎,HACI還公開了三款全新塗裝設計:雅奢金、石墨灰、深海藍。新的機體顏色與“Elite S”標識相得益彰。標準標識中的“S”為大紅色,用戶亦可以依據機體塗裝和喜好進行訂製。

在過去的2020年,HACI共交付31架HondaJet*,連續4年蟬聯同級別小型噴氣式商務機領域全球交付量冠軍。

目前,HondaJet已在美國、歐洲、南美、東南亞、加拿大、日本、中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取得了適航證並展開銷售。目前,該機全球機隊數目超過170架,累計飛行時數超過68000小時。

本田發布新一代小型公務機HondaJet Elite S

本田發布新一代小型公務機HondaJet Elite S

本田發布新一代小型公務機HondaJet Elite S

(0)
上一篇 2021-05-27 20:00
下一篇 2021-05-27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