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軟收購5年後,LinkedIn的年營收首次突破100億美元大關

微軟的最大收購案正成為微軟的又一個支柱業務。5 年前,微軟宣布以高達 26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LinkedIn,而這個商業社交網絡的年營收首次突破 100 億美元大關。在本周二下午發布的第 4 財季報告中,微軟宣布了這條里程碑式的消息。

被微軟收購5年後,LinkedIn的年營收首次突破100億美元大關

在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上,微軟首席執行官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稱這“證明了這個平台幫助人們在職業生涯中聯繫、學習、成長和被僱用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目前,LinkedIn 主要營收來自訂閱和廣告。

在廣告方面,微軟表示 LinkedIn 的季度廣告收入在最近 1 個季度首次超過了 10 億美元,增長了 97%。在過去一年中,LinkedIn 部分受益於廣告商從 Facebook 轉移支出。

納德拉表示:“在我們收購后的五年裡,收入幾乎增加了兩倍,增長速度也加快了。LinkedIn 已經成為跨越 B2B 廣告、專業招聘、企業學習和銷售情報等多個世俗增長領域的領導者”。

被微軟收購5年後,LinkedIn的年營收首次突破100億美元大關

在周二下午的電話會議上,納德拉明確表示,LinkedIn 的獨立性並沒有阻止它與微軟的其他部門合作。他舉例說,LinkedIn 與 Office、Dynamics 365 和新的微軟 Viva 員工體驗平台進行了整合。100億美元的收入門檻被認為是微軟內部成功的一個關鍵里程碑。近年來,該公司其他跨越這一門檻的業務包括遊戲和安全。

即使有了所有的增長,也不清楚LinkedIn是否盈利,至少沒有正式盈利。微軟在2019財年停止公開報告LinkedIn的運營利潤。在其作為獨立上市公司的早期,LinkedIn是盈利的,在微軟收購之前的2015年,LinkedIn的收入為30億美元,虧損1.6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8 11:40
下一篇 2021-07-28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