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版的Mozilla Firefox瀏覽器迎來全新”Colorways”主題

測試版的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現在迎來了全新的默認系統主題,可選擇明亮、黑暗和阿爾卑斯山主題。除此以外,Mozilla還在Firefox 95 Nightly中推出了”充滿活力的Colorways”新主題。不過Mozilla近期的目標是在Firefox 94版本上就安排一些主題。

與Chrome、Microsoft Edge一樣,Firefox支持安裝主題以改變其外觀。你可以從Mozilla附加組件商店提供的超過12000個主題中為Firefox安裝新主題。當你安裝一個新的主題時,它會改變Firefox瀏覽器的顏色方案和工具欄的背景圖像。

如何使用默認或第三方主題來個性化你的Firefox瀏覽器:

點擊菜單,選擇附加組件和主題

選擇淺色、深色或Firefox Alpenglow

如果你不喜歡這些主題,請訪問AMO並挑選你喜歡的主題,然後點擊安裝

你也可以通過進入附加組件管理器來管理Firefox主題

一年前,Mozilla Firefox 81獲得了Alpenglow主題,現在Mozilla正在增加官方主題的數量,隨着Colorways的大量其他顏色主題的加入,你現在有更多的方式來個性化體驗。

Colorways-themes-in-Firefox-2.jpg

Firefox瀏覽器中的新Colorways主題

this-is-how-Firefox-looks-when-various-Colorways-themes-enabled-1024x311.jpg

在未來的Firefox瀏覽器版本中,你將可以選擇默認、淺色和深色、Alpenglow以及以下Colorways主題。對於以上每一種,Firefox都提供了柔和、平衡和對比度強烈的版本。用戶可以通過在漢堡包菜單中選擇附加組件和主題來啟用上述任何一種。在Firefox 95中,自定義工具欄已被更新,在附加組件管理器中有一個直接鏈接到”管理主題”。

相關文章:

Mozilla Firefox 93正式版安裝文件已經提前上線 首次默認支持AVIF圖片

(0)
上一篇 2021-10-05 15:09
下一篇 2021-10-05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