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CEO就騷擾指控向員工及投資人發出了一封信件

據外媒報道,動視暴雪員工(Activision Blizzard)計劃舉行罷工,而就在罷工的前一天晚上,該公司至少部分部門通過提供帶薪休假來積極鼓勵員工罷工。這家公司CEO Bobby Kotick就向所有員工及正在看着公司跟性騷擾和職場歧視的指控作鬥爭的投資者和公眾發出了一封信件。

Bobby_Kotick_executive_photo.jpg

資料圖

Kotick在信中直截了當地表示:“坦率地說,我們對我們共同面臨的問題和你們的擔憂的最初回應是音盲的表現。”

Kotick表示,律師事務所WilmerHale將立即審查該公司的政策以促進一個尊重和包容的工作場所,動視暴雪則將繼續調查每一個投訴並會毫不猶豫地採取果斷行動,另外它將解僱任何被發現妨礙了評估程序的完整性的人員,以及確保招聘經理的過程中考慮不同的候選人。

此外,該公司還計劃對其遊戲進行調整。“我們從員工和玩家社區那裡聽說,我們的一些遊戲內容是不合適的。我們正在刪除這些內容,”Kotick寫道。暴雪今日早些時候宣布魔獸世界將刪除“不適合我們世界的引用”,但並沒有指名具體的內容

這讓人想起育碧,該公司CEO Yves Guillemot也曾宣布,由於對最初的不當性行為指控回應不足公司將進行徹底整頓。

(0)
上一篇 2021-07-28 11:38
下一篇 2021-07-28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