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局已經在測試用電動自行車運送郵件

Electrek最近寫了一篇關於美國郵政局(USPS)如何通過效仿歐洲用較小的電動貨運自行車運送郵件來解決其油耗卡車問題的意見。事實證明,USPS已經在進行這方面的測試,而且這些小型電動郵車看起來也很時髦。它們不僅被設計用來承載沉重的貨物,而且還由位於蒙大拿州的Coaster Cycles公司在美國製造。

usps-header-mail-bike-1.webp

電動郵政自行車是在Freighter AW平台上製造的,該平台可以為各種類型的商業電動貨運自行車應用進行修改。從技術上講,它是一輛電動貨運三輪車,但它幾乎看起來更像一輛貨運車,而不是一輛自行車。

巨大的后貨箱為郵件提供了72立方英尺的空間,該自行車可以容納400磅(181公斤)的貨物。液壓盤式制動器有助於將所有這些重量快速而安全地停下來。

usps-miami.webp

博世的Cargo Line電動自行車驅動系統為該自行車提供動力,該系統為後輪提供85牛米的扭矩。該驅動系統與500Wh的電池配對,為中置驅動電機提供動力,儘管多個電池可能會被替換,以擴大續航里程。這並不像自行車缺乏空間來攜帶一兩個備用電池。

中驅電機通過基於Enviolo無級變速器的精密自動變速器運行,這意味着郵遞員可以花更少的時間擔心換擋,而有更多的時間尋找門牌號和觀察路況。較小直徑的後輪有助於保持貨箱低於地面,而後視鏡有助於騎手看到貨箱的背面。

3.webp

此外,該自行車的駕駛艙包括一個備份攝像頭,使自行車在狹小空間內倒車時更容易操作。雖然大多數電動自行車都有很好的後方能見度,但可以看到,在這個特定的模型上,備份相機會很方便。

到目前為止,USPS的電動自行車似乎運行得很好。城市投遞主任 Christopher Jackson在《 The Postal Record》中解釋說。

雖然這些新的電動自行車仍有許多東西需要考慮和評估,但我希望郵政部門將繼續探索城市投遞的生態友好型選擇。我喜歡聽到參與測試的承運人的反饋。感謝佛羅里達州的自行車承運人歡迎NALC代表的到來,並提供了寶貴的見解,以及他們每天踩着自行車在社區里送郵件時的奉獻精神。像往常一樣,我衷心感謝所有城市郵遞員,因為你們在面臨許多挑戰的情況下繼續為美國人民提供優質服務。

USPS目前正在處理其新的耗油郵件卡車計劃的強烈反對所帶來的後果。

4.webp

USPS最初宣布,它將從Oshkosh Defense Corp.購買多達16.5萬輛的下一代投遞車(NGDVs)。最初的計劃是這些車輛中有10%是電動的,儘管USPS後來將最初訂購的5萬輛車輛的比例提高到20%。NGDVs在運行過程中每加侖將低至8.6英里(約27.5升/100公里)。

然而,最近有幾起針對美國郵政的訴訟,涉及訂單中高比例的耗油車輛。

正如Electrek的Jameson Dow最近解釋的那樣:

今天提起的訴訟重提了許多最近反對這一決定的論點,主要集中在USPS未能及時進行環境評估。他們認為,不僅最初的環境評估是在合同宣布後進行的,而且評估在考慮該計劃的空氣質量和氣候影響方面存在缺陷,沒有認真考慮USPS決定採用的汽油車的其他替代方案。

根據1970年簽署的《國家環境政策法》(NEPA),聯邦機構必須在任何可能對環境產生影響的政策變化之前公布環境影響報告(EIS)。

但USPS的環境評估不僅被今天提起訴訟的所有團體批評為不充分,而且白宮和美國環保署也發信批評該計劃(該計劃也與拜登總統關於將整個聯邦車隊轉換為電動車的命令相衝突)。甚至連USPS的監督團體–監察長辦公室也表示,該機構將從採用比他們目前的計劃更多的電動車中受益。

(0)
上一篇 2022-06-04 09:50
下一篇 2022-06-04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