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 Dynamic推出MW08 Sport真無線耳機:售349美元

Master & Dynamic 剛剛推出了一款豪華的 MW08 Sport 真無線耳機,售價也較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標準款 MW08 真無線耳機增加了 50 美元。MW08 Sport 的主要變化是引入了無線充電功能、帶有凱夫拉飾面的外殼、在盒子中添加了泡沫耳墊,感興趣的消費者,可選黑、白、藍、綠等配色。

0.png

(來自:Master & Dynamic 官網)

儘管在名稱中加上了“運動”,但其外形設計依然延續了 MW08 的風格,只是材質從普通版的陶瓷、換成了 Sport 版的藍寶石玻璃。

1.png

該公司還宣稱 MW08 Sport 真無線耳機具有耐刮擦和防碎的特性,能夠應付激烈的運動鍛煉環境,輔以與 MW08 相同的 IPX5 防水防汗等級。

2.png

MW08 Sport 真無線耳機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也從閃亮的不鏽鋼,換成了更耐臟污的凱夫拉縴維貶值外殼,並且具有 IPX4 的防護等級。

3.png

其餘技術規格與 MW08 並無不同,啟用主動式降噪(ANC)時可連續使用 10 小時,關閉 ANC 則是 12 小時,且充電盒可額外補充 30 小時的續航。

4.png

值得一提的是,Master & Dynamic 為 MW08 Sport 提供了降噪和環境聲模式,耳塞內採用了 11 毫米的鈹驅動單元,支持藍牙 5.2、且帶有性能優異可靠的外部天線。

6.jpg

除了普通的硅膠耳塞,MW08 Sport 還配備了兩種尺寸的記憶海綿,公司宣稱為運動愛好者的理想之選。

5.jpg

不使用金屬充電盒的另一好處,就是能夠支持無線充電。與 MW08 Sport 一同發布的這款 10W 無線充電板,售價為 69 美元(約 449 RMB),且可選灰色或黑色版本。

7.jpg

最後,Master & Dynamic MW08 Sport 真無線耳機的售價為 349 美元(約 2272 RMB)。

(0)
上一篇 2021-07-28 09:50
下一篇 2021-07-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