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分析師看好默沙東的口服新冠葯 稱將改變疫情格局

華爾街分析師指出,默沙東公司抗新冠病毒藥物的臨床數據及其規模生產能力將改變此次大流行病的格局,並且該葯可能會在今年獲得緊急使用授權。數據公布后,默沙東股價一度飆升12%;正與羅氏合作開發抗新冠病毒藥物的Atea,在默沙東數據公布后股價一度上漲33%。

.jpg

Evercore ISI分析師Umer Raffat稱該葯對於新冠疫情來說會“改變遊戲規則”,寫道其臨床數據“真的很好”。

預計口服藥將在對抗新冠方面取得“重大進展”,因其易用性和規模生產能力而將改變疫情格局。

巴克萊分析師Carter Gould預計該葯將直接獲得FDA的緊急使用授權。

Cantor分析師Louise Chen強調數據顯示該葯對Gamma、德爾塔和Mu變種的療效一致,並稱該葯可能“改變新冠治療模式”。

SVB Leerink分析師Daina Graybosch寫道,該葯短期內就可能獲得超過100億美元的訂單,而且“代表了全球控制疫情的最佳選項”。

預計年底前將獲得美國的批准,未來幾周將有更多供應合同。

摩根士丹利Matthew Harrison寫道,該數據對患者和新冠相關的更廣泛公眾風險感知是一個重大利好。

(0)
上一篇 2021-10-01 22:57
下一篇 2021-10-02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