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 Newell:Steam Deck和任天堂Switch的目標受眾完全不同

Steam Deck 在發布之後,經常將其和任天堂的 Switch 做比較。不過 Valve 創始人 Gabe Newell 表示,這款遊戲掌機和 Switch 並非直接競爭關係,因為兩者的目標受眾完全不同。在接受 IGN 採訪中,Newell 進一步明確了 Steam Deck 的市場定位。

Gabe Newell:Steam Deck和任天堂Switch的目標受眾完全不同

在採訪中他表示:“所以,我認為任天堂在向目標群體傳達內容方面做的非常優秀。但這和我們是不同的。當你拿起 Steam Deck 的時候,它的感覺更傾向於高端遊戲手柄所帶來的人體工程學體驗。因為它更大,比 Switch 更重。如果我們是對的,這對我們要追求的受眾來說是正確的權衡”。

Newell 進一步表示,當玩家拿起 Steam Deck 和 Switch,玩家幾乎馬上就會知道哪種設備最適合他們。他表示:“讓我這樣說吧。如果你是一個玩家,你拿起 Switch,拿起其中一個,你就會知道哪一個適合你,對嗎?而且你會在 10 秒內知道答案”。

Steam Deck 計劃於今年 12 月發售。這款掌上電腦將有 64GB、256GB 或 512GB 的內部存儲空間可供選擇。Valve 在本月早些時候寫道:“Steam Deck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一體式便攜電腦。通過與AMD合作開發的定製處理器,Steam Deck可與遊戲筆記本電腦相媲美,能夠運行最新的AAA遊戲。你的Steam資料庫將在Deck上,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玩到遊戲。Steam Deck也是一個開放的PC,增加了安裝任何軟件或與任何硬件連接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7-28 09:29
下一篇 2021-07-28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