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英國因供應鏈問題暫停供應奶昔

由於供應鏈問題,麥當勞暫時將奶昔從其英國1250家餐廳的菜單上撤下。麥當勞英國和愛爾蘭業務一位發言人表示:“和大多數零售商一樣,我們目前正經歷一些供應鏈問題,影響了少數產品的供應。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的餐廳暫時不供應瓶裝飲料和奶昔。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並感謝顧客一直以來的耐心。我們正在努力讓這些食品儘快回到菜單上。”

麥當勞英國因供應鏈問題暫停供應奶昔

這一變化將影響英國所有1250家麥當勞門店。據信,造成供應鏈問題的部分原因是卡車司機短缺。

據英國卡車司機行業組織道路運輸協會(Road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估計,英國目前的司機數量比疫情前減少了約10萬人。該協會補充說,新冠疫情的限制令許多潛在卡車司機無法參加駕駛考試,從而阻礙了他們上路。

此外,英國脫歐后的移民規定也是導致卡車司機短缺的部分原因。

麥當勞並不是英國唯一一家面臨供應鏈中斷問題的快餐巨頭。本月早些時候,肯德基表示,由於“過去幾周的一些中斷”,部分產品可能在英國的一些門店缺貨,或者包裝看起來可能會有所不同。上周,由於“員工短缺和疫情隔離”導致供應鏈中斷,Nando‘s關閉了英國大約50家門店。

(0)
上一篇 2021-08-25 14:22
下一篇 2021-08-25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