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物色CEO新人選 以應對監管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的CEO趙長鵬周二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公司正在尋找一位新的CEO,因為該公司正在進行重組,以應對來自世界各地監管機構的壓力。趙長鵬說,面對一連串的調查和對消費者的警告,幣安計劃改變其思維方式,從一個科技創業公司轉變為一個金融機構,並制定所有相關的許可和合規程序。

該公司之前說它不在任何地方設立總部,還計劃在全球建立多個區域總部,並任命精通合規程序的高級人員擔任區域首席執行官,目前,幣安還在“到處”申請相關許可證。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物色CEO新人選 以應對監管

這一戰略轉變是幣安在美國受到司法部、美國國稅局和其他機構的審查之際發生的。本月早些時候,泰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幣安提出了刑事指控。開曼群島的金融監管機構表示,幣安沒有被授權在該地區運營。

趙長鵬說:“從長遠來看,100%地遵守規則,在規則範圍內運營會比現在要好得多。做出這種利弊權衡還是很有必要的。”

幣安成立於2017年,比許多其他交易所成立得晚得多,與Coinbase等競爭對手相比,它更積極主動,對法規的關注度也更低,因此迅速獲得了市場份額。幣安現在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現貨以及衍生品交易所,還發行自己的虛擬貨幣,如市值達520億美元的Binance Coin,是全球第四大加密貨幣。

雖然該公司已經有一個幾百人的合規部門,但正計劃進一步為該部門招聘人才,特別是高級人員。趙長鵬說,一些精通合規流程的資深人士可能會成為他的繼任者。

趙長鵬說:“擔任任何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都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我不介意休息一下。我們很認真地尋找一個有合規背景的人領導這個組織。在找到可能比我做得更好的人之前,我很榮幸能領導幣安這個受監管的金融機構。”

(0)
上一篇 2021-07-28 08:35
下一篇 2021-07-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