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鞋製造商卡洛馳過去一年股價飆升267% 超過蘋果和特斯拉

“洞洞鞋”製造商卡洛馳(Crocs)過去一年的股價漲幅超過了蘋果和特斯拉等知名公司,一些專家認為,這隻股票還有更多的上漲空間。這家成立於2002年的公司迄今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了超過7億雙鞋子,是全球十大非運動鞋類品牌之一。

洞洞鞋製造商卡洛馳過去一年股價飆升267% 超過蘋果和特斯拉

過去一年,該公司股價飆升了266.9%,相比之下,蘋果和特斯拉股價分別上漲了58.1%和114.6%。

Lido Advisors首席市場策略師吉娜·桑切斯(Gina Sanchez)認為,這家鞋類零售商的股價可能會有更多的上行空間。

桑切斯說:“與其他零售商,特別是鞋類零售商相比,他們非常便宜。他們預計還會有很大的增長,而這種增長還沒有體現在股價中。”

桑切斯指出,卡洛馳不僅針對她所稱的“自然再生”的兒童市場,而且還擴大了成人市場的零售線。

藍線資本(Blue Line Capital)的總裁比爾·巴魯克(Bill Baruch)在去年新冠疫情導致的拋售期間買入了卡洛馳的股票,並在2019年首次注意到這隻股票,他稱讚該公司“做了一切正確的事情”。

在技術面上,他認為,如果該股跌至92美元低位,將是最大的買入信號,而目前這種情況不太可能出現。巴魯克認為,更有可能的回調是到120美元以下,“如果股價跌破120美元,我們可以在110美元到120美元之間購買。”

卡洛馳的股價周五下跌0.49%,收於131.29美元。該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每股盈利2.23美元,同比增長120.8%,銷售額達到6.408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6 10:34
下一篇 2021-07-26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