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月加密貨幣交易量暴跌逾40%

加密貨幣市場數據提供商CryptoCompare周一發布的數據顯示,由於價格下跌和市場波動,6月份全球加密貨幣交易量下降42.7%,至2.7萬億美元。根據該報告,比特幣價格在6月份一度跌至28908美元的低位,當月累計下跌6%。日成交量最大的一天是6月22日的1382億美元,較5月份的月內高點下降42.3%。

全球6月加密貨幣交易量暴跌逾40%

加密市場數據提供商Kaiko的研究主管Clara Medalie說,儘管6月交易量大幅下降,但仍然比去年高得多。

Medalie表示:“6月份,幾乎所有交易所的交易量都大幅下降,但總體交易量仍高於一年前的今天。”

她補充說:“6月交易量仍然是有史以來交易量最高的5個月之一。儘管與5月份相比,6月份的交易量大幅下降,但這是一個不公平的比較,因為由於前所未有的清算事件,5月份的交易量創下了歷史最高紀錄。目前交易量已經恢復到2021年初的水平,與2020年相比仍然巨大。”

(0)
上一篇 2021-07-13 07:52
下一篇 2021-07-13 07:52

相关推荐